夜谧

微博@夜大刀与小谧饯儿
文笔幼稚的废柴。

《不忘》生贺番外的一点小插曲


1.魏无羡一早知道两只可爱的并蒂莲要去杀蛇妖,并自己提前一天暗搓搓闯进人家蛇妖的洞穴考察了一下:

嗯,问题不大,应该能杀。

当时在洞穴冬眠的蛇妖:?



2.二小姐其实一点也不知道怎么送礼,可是又不好意思问哥哥,更不好意思问阿爹,愁得满地打转,发现连弟弟们都有目标后急得不行,偷偷……跟在了他们后面,想看看他们要准备什么。



3.老大也在愁,感觉全世界都知道自己会送什么给父亲,好无趣,好没意思,不如我去看看小妹送什么……



4.大家好,我是一直安分守己沉睡许久的蛇妖,我也不懂睡觉造了什么孽,就这么被踹了洞府,是可忍孰不可忍,一群蚂蚁一样的小人儿,瞅准一个最可爱的吞了……

然后,我就再也没有然后了……



5.四个小崽崽都有一道夷陵老祖特制护身符,且相通,谁遇到了性命危险,全家都会知道。

   老二:卧槽!我最爱可爱的小弟弟被吞了!

   老大:是谁吃了我的弟弟!!!!!

【夷陵老祖正在赶来的路上,您的死期:5、4、3、2、1……】


真是比滴滴紧急联系人还迅捷。

阿晓:我不要面子的吗?



6.蓝忘机生日那天收到礼物后——


蓝忘机的表面:嗯,甚好。

蓝忘机的内心:炸起了90分钟的迪士尼花火。

蓝忘机的行动:能用起来的礼物持续用了很久,比如老大送的琴弦,老二送的剑穗,老三老四送的发冠以及老婆送的魏无羡。





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好久没更文了,因为连续工作了几个月所以给自己放了个假在旅游,刚回酒店,洗澡前随便摸了一下,算是……一个预热w

(至于热什么,你们猜猜?)


评论(23)

热度(68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